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優質旅遊路線
3
登山/旅遊
4
雲嘉南旅遊5
https://www.michelinfilm.com.tw/ 吉時行樂-台灣深度旅遊車隊
  • 溪阿縱走

    新阿溪縱走是由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進入,走入已停駛的阿里山森林鐵道眠月線,經塔山、眠月、石猴等車站,沿途景色壯麗,倘佯在原始自然的森林之中,拜訪台灣第4大神木「眠月神木」,再至最夢幻的堰塞湖「水漾森林」,享受天然的山光水色。


  • 眠月線

    眠月線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,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支線之一,全長從阿里山車站至石猴車站,全長大約9公里,途中共有24個橋梁及12個隧道,一開始是做為運送木材使用,後期發展為觀光使用。


  • 玉山

    台灣第一高峰玉山,海拔 3952 公尺,是台灣的百岳之首,不少人心中也有一個想法:「台灣人這輩子一定要爬一次玉山!」的確,靠自己的雙腳登頂,其中包含了無數驚奇、痛苦,一步步走上台灣最高處,收穫的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