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優質旅遊路線
3
登山/旅遊
4
宜花旅遊5
https://www.michelinfilm.com.tw/ 吉時行樂-台灣深度旅遊車隊
  • 瓦拉米步道

    瓦拉米步道是八通關越嶺道之一段,古道基本上都是緩坡好走的健行路線。瓦拉米步道上有 5 座跨越溪谷的絕美吊橋,從登山口到佳心這段不需要申請入山 (入園) 即可自由健行,新建的山風一號吊橋,壯麗的溪谷風景,近來更是拍網美照打卡的好景點。


  • 錐麓古道

    錐麓古道即是在太魯閣戰爭之後,日本為了方便治理立霧溪流域的太魯閣族人所開鑿出來的,現為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的位於合歡越嶺古道之史蹟保存區。錐麓古道有控管每日進入人數(平日每天開放96人進入,例假日156人)入園必須先上網申請


  • 羅馬縱走

    羅馬縱走(羅葉尾山➙馬武佐野郡山)是一條熱門的中級山縱走路線,沿途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林相與地形,天氣好的時候包含雪山山脈、中央尖山、南湖大山等中央山脈諸峰以及知名的武陵四秀都清楚可見。


  • 見晴懷古步道

    見晴懷古步道係由太平山「見晴線運材軌道」部分路段整建而成,見晴線運材軌道原長約5.5公里,有寬廣的視野、平緩的路徑、蒼翠的地貌、筆直的林相,以及迂迴曲折的鐵道路徑,自然與人文資產皆豐。


  • 松羅湖 加羅湖

    宜蘭加羅湖位於宜蘭大同鄉,海拔高達2,243公尺,是享受高山靜謐氛圍的人氣景點,天然形成的特色湖景甚至被稱為「仙女散落的珍珠」